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Ride on me



I wanna ride you to everywhere,happy.

想去那…都OK

  • 咦...你不是鴕鳥啊?..........不是



  • 咦...你不是我的影子啊...........不是



  • 我聽過物極必反........我們來試試



  • 愛搶鏡頭的鼠



  • 請抓我的耳朵



  • 嗯哈哈樂團



  • 你的"三角架"別亂放啊



  • 上次你猜輸了...所以今天要背我飛



  • 狗史孩子...........不要因為你們可愛我就不敢生氣.............是....我就是不敢



  • 羨慕吧....我的天鵝船是真的



  • 老兄......我們說好在主人面前是好朋友



  • 人家是羊與狼,我們是蝗蟲與蜥蜴



  • 老伴....我們要一起到變青蛙骨啊.................(那有什麼問題)



  • 就靠你了...十二生肖我會第一名



  • 老兄.........爬得慢就算了....還要中場休息



  • 跑了一個慢的,來了一個更慢的



  • 一起走到老哦.......................(那有什麼問題)



  • 好重哦



  • 老闆..............該找間旅館了



  • 先生..............剛的雨不小耶



  • 小心哦.....



  • 我還沒騎過蛇耶



  • 什麼叫幸福



  • 這就叫幸福



  • 我是那個叫"筆和尺"的神獸耶



  • 不管怎樣.................大家在一起,團結力量大



    -jpeg" />


    -Image-450x412-pixels-funny-animals-birds-%D0%BF%D1%80%D0%B8%D1%80%D0%BE%D0%B4%D0%B0-dragut-x-zwierzaki-animals-Fav_large.jpg"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