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給天使的一封信



For you , my baby, Happy

我可愛的小天使,這是在你還沒出生前,我寫給你的話…



  • 當你出生的那一刻



  • 我就知道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天使



  • 當你張開眼對我的第一次接觸



  • 我禁流下感動的淚



  • 希望你平安長大



  • 體驗這美麗的世界



  • 人生,是很美好的



  • 每次看你熟睡的模樣



  • 就想一直陪著你長大



  • 雖然你還小 
    birthday-party-3


  • 有時會搞怪



  • 有時會哭鬧



  • 有時活在只有你懂的世界



  • 有時還對我呵呵呵的不知在笑什麼的快樂



  • 你的一舉一動



  • 都是我永遠的記憶



  • 好好的去探索這個世界



  • 開啟你美好的前程



  • 你是我的寶貝



  • 獨一無二的寶貝 
    pic


  • 我會一直呵護你長大



  • 看見你的笑



  • 所有的辛勞都隨之不見



  • 在你的夢中



  • 會有你長大想要成為角色



  • 不管你未來在那裡



  • 我心中...........永遠是那個可愛的小天使



  • 我永遠愛你,我的小寶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