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關於圖怪

  • 天啊...我真的要哭了
     Share my moved with you,happy



  • 一直以來,我都躲在電腦後面



  • 在別人面前,我很膽小



  • 在這裡,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個地方



  •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長像及性別  
    image


  • 但是,只要看到自己的噗上有共鳴的聲音



  • 我就覺得很快樂



  • 沒想到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



  • 居然能感動一個人



  • 在01中,也是有愛存在著的



  • 希望,快樂,可以感動你們



  • 你們的笑,是我最好的禮物



  • 你可以哈哈大笑



  • 別在意強顏歡笑



  • 也可以偷偷笑(但會內傷)



  • 我們能彼此認識



  • 就是上天再對我們笑



  • 只要你有傷心難過的事



  • 我一定馬上跑來支援你



  • 只要你不怕我是個圖怪



  • 我一定挺你



  • 唉...今天真是亂感動的



  • 雖然,媽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 但我就是一個超容易被感動的人 
    image


  • 看來,當個圖怪....是快樂的 



  • Love you al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