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黃昏來的輕憂鬱

  • 不想工作 也不想約會


  • 只想看著窗外安靜一會


  • 夕陽像朵凋謝的玫瑰


  • 悲劇永遠最美


  • 常微笑的人有最多眼淚
     

  • 不想說話 不想有表情


  • 只想放點音樂一個人聽


  • 門外總有人不肯離去


  • 卻走不進心靈


  • 美麗最孤獨沒人相信


  • 總在黃昏來的憂鬱


  • 像有誰在我心上彈琴


  • 每一聲敲落一朵眼淚開的花


  • 總在黃昏來的憂鬱


  • 像有誰在我身邊耳語


  • 句句都提醒我想忽略的孤寂

有時..我在想,我的笑容是真的嗎?

可能是,可能不是

看別人有難,我會覆湯蹈火,我只想看到別人的笑容

當我有難,我可能不會說,自己硬著頭皮吃下

我不是要別人幫我,因為,幫不了

我常在這之間找出個頭緒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我在 Google wave 講了一句話,好像也被驗證

這應該是重心都在工作所產生的後遺症吧

我曾以自己的工作與興趣相結合自豪,但是,現在也有點想

找一個能被我愛,也愛我的人

只是,有時,我也想像個打輸的小孩,能回家跟媽媽哭訴

只是,有時,獨處久了....有點高處不勝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