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遺留在沙灘上的愛



My last letter for grace.

妳…要走了,祝妳一切順利

有困難時,妳知道怎麼找到我,就像我找到妳一樣


  • 那年在我們稱為舌頭的海灘



  • 我無意間發現了妳



  • 妳那美麗的姿態



  • 讓我願意把心交給妳



  • 沙灘上,有我倆的足跡



  • 每年夏天,也總是約在舌頭海灘見面



  • 雖然,我不會甜言蜜語



  • 但我們總是很有默契的在沙灘上走



  • 我...也從沒畫過任何心給妳



  • 但是,妳總是會畫給我



  • 只是.....不會為妳想的我



  • 開啟了現在後悔莫及的無聊爭執



  • 漸漸的....被海水侵蝕著



  • 妳曾寫"和平,不要吵架"



  • 但,都是我,讓這一切變型



  • 如今.....妳將遠走求學



  • 我也只能一個人在舌頭海灘



  • 想著妳畫的心



  • 照著畫一遍



  • 千言萬言....也只有



  • 一個人,獨自的在舌頭海灘...尋找遺留在沙灘上的愛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