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讓你媽媽new一下


基本上,這個標題跟我文章的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在看到 OpenWith.org 的工具時,我想到我媽。退休後教她用電腦…真是一個字,「妙」

Love across distance, Happy


初學電腦的人,對於任何的圖示,只要點滑鼠兩下,就可以執行程式,這真的是一大福音,but…..當沒有被開啟時,我的名字就會被開啟(我媽會呼喚我…)

不過, Openwith.org 解決了我的問題

image

oh~no…不是要看英文啦

而是在左方有個”Download Now”就可以下載 Openwith.org 的程式,這個程式主要的用意是在於它會針對你電腦中沒有相對應的檔案格式提供建議的服務。最棒的是,要是你的電腦中沒有相關軟體,它甚至會為你找到網路上的免費軟體,讓你下載安裝,然後,就可以開啟原本無法開的檔案了。

所以,當你也有一個愛學電腦的媽時, Just try it.

有人問…為什麼是「妙」?……

因為

妙『不可言』…哈哈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