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預告)2010年數位學習趨勢



image

再過 29 天,就要跨入 2010 年了,回想今年,數位學習受到了不少天災人禍的影嚮,但是,大家還是朝著讓學習更好的方向前進。

新的一年,當然還是要有新希望,數位學習大師 Tony Karrer 也積極主動的要招集對教育有熱忱的伙伴,來探討 2010 年數位學習的趨勢,不過,因國情及文化的不同,不一定最適合我們,但是,我自我期許,在結果出爐後,我會再加入適合我們發展的方式,再與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 Tony Karrer 的 Blog 中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1. 您可以在直接到 Learning 2009 留下您的想法
  2. 在您自己的 Blog 留言,再作 Learning 2009 的連結
  3. 至 Tony Karrer - e-Learning 2.0
  4. 或 Tony Karrer - e-Learning 2.0 : eLearningTechnology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