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魚…還是在水中最美



Honesty for yours, happy 
真空中依然悠游自得,黑暗中依然處變不驚,再大的壓力依然向前邁進

  • 人也是可以這樣與魚相處的
     


     
  • 大自然原本就是共存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姿



  • 自己的追隨者



  • 與知心好友



  • 能與妳在一起
    I would love you be with you, happy


  • 就是開心



  • 每天穿梭與海洋之中



  • 為的就只有一件事



  • 快樂的生存



  • 努力的邁進



  • 從不畏環境的險惡



  • 因為,伙伴都在身旁



  • 偶爾的孤單,也是不賴



  • 不同的裝扮



  • 呈現自我的風采
     



  • 適時的隱藏



  • 也是一種怡然自得



  • 我為世界而彩



  • 我為黑暗上妝



  • 因為…



  • 朋友就在我身旁



  • 我可以飛躍



  • 也可以翱翔



  • 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 在這世界,我就愛翱翔



  • 你可以再靠進一點



  • 與我一起探索內太空



  • 大海是我家



  • 黑暗我不怕



  • 偶爾可以搞怪



  • 偶爾可以裝傻



  • 在海中,我也可以飛翔



  •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哲學



  • 等你一起來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