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戰鬥機,捍衛天空的正義使者

 Let's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happy.

image
(source from WikiPedia)


  • 從小,我就立志要當戰鬥機架駛員



  • 每天,都期待能飛上青天



  • 在還沒能開真的戰鬥機之前,先幻想一下



  • 我能這樣看一天的戰鬥機沒問題



  • 不知道以後會開時,能不能玩衝浪



  • 長大後,我終於如願的當上飛官



  • 想要試試音速下飛行的感動



  • 要上飛機了



  • 天空任我遨遊



  • 夢想在我前頭



  • 我習慣沒有紅綠燈的生活



  • 也喜歡看著雨打在窗子上頭



  • 我要飛出我的自由



  • 我要飛出我的成就



  • 我要讓全世界都看到我



  • 沒有人追得上我



  • MIG-29只能眼巴巴的被我拋在腦後



  • F-18也之能躲我



  • 在夕陽來時,我有如英雄般的回航



  • 所有人都看到我的英姿



  • 我也如我所願



  • 登上了雜誌封面



  • 後來才發現



  • 原來我不快(這就是原來我不帥的名稱由來)
     



  • For you
    H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