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它們的前世與今生



藉由網路發展的許多線上服務,只要一看到 Logo 或聽到名字,心中馬上就知道那個是代表什麼意思,甚至大部份的人同時參與了許多 Social Media 的線上服務。

但是,您在使用的同時,有想過,這些名字背後的意義嗎?這真的是你第一次聽到的嗎?最近看到一篇「Web services bookcovers therapy by HULK4598-Retrofuturs」這人很有趣,以現今有的服務找出以前的書籍的封面,我們就來看一看這些網站的「前世今生」

  • 社交網站,這個紅到無人不知
    image 
    image
     



  • 微網誌,在歐美非常流行,台灣則是Plurk
    image
    image
     



  • 線上圖片分享網站,這個站,可能一般人比較不熟,但是確是我很重要的圖片與靈感來源地
     
    image
    You are my ffffound love, happy



  • 線上影片分享,這個也夠紅吧
    image
    image 



  • 線上維基百科,我重要的左右手
    image
    image 



  • 線上圖片分享…我已申請為 pro user 了 : )
    image
    image 



  • 線上分享區,想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是我很重要的圖片來源
    image
    image



  • 社交網站
    image
    image 




  • 線上 FM,我比較愛台北愛樂線上版
    image
    image



     
  • 線上社交網站
    image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