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城市精靈



For you, I will become a real man to love you, happy

貓..神秘..但…

 

  • 霓虹燈招牌下的垃圾桶


  • 住著一群神秘的貓


  • 我們在遺忘的角落裡尋找目標


  • 除了遊戲就是睡覺


  • 黑夜是我們的舞臺

  • 我是舞臺的主角


  • 巷道是我們的地盤


  • 我的世界誰也管不著

  • 我們是貓 快樂的貓


  • 獨來獨往 沒有虛偽 不會討好


  • 我們是貓 頑皮的貓


  • 只是有時我們喜歡開開玩笑


  • 突然有一天 她出現在我眼前


  • 讓我厭倦自己是一隻貓


  • 貓咪告訴我 人類多麼危險


  • 但我知道我已深深愛上了她


  • 我願意剪去我的指甲 丟掉我的尾巴


  • 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 離開這個家


  • 我願意不再張牙舞爪 溫柔的靠近她


  • 為何她對我不理不睬 不說一句話


  • 我不是貓 不再是貓


  • 我有人類的外表聰明的頭腦迷人的微笑


  • 我不是貓 不再是貓


  • 請別在每一個夜晚對我悲傷地喵喵叫


  • 貓的戀情 貓的悲劇


  • 靈魂裡依舊有著貓的血液


  • 貓的執著 貓的瘋狂


  • 總是在不經意裡抓傷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