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About the Capricorn

It's real me. Do you afraid of me? HappyAbout 圖怪





  • 再過兩天,就正式進入魔羯的月份了




  • 但是,每年我總是在這個月份時,特別的...(找不到形詞)




  • 年輕的魔羯都是很單純的,我想他們也不會知道自己將從天使變成惡魔,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




  • 所以他們通常在表面表現的酷酷的與事隔離的樣子,其實他們只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堅強、理智、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詞,真的




  • 魔羯相對任何星座來比,能在最段時間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無論他們在如何隱藏,這點很像天蠍,但是他們卻看不出對方的心,他們很容易就會瞭解到他們身邊每一個人的優缺點,但是他們通常不會說出來,也不會太介意




  • 但是不介意,也變成他最大的問題,欺騙...這個在魔羯界中不存在的名詞,居然會繞著魔羯轉著,交往中的真心話,到了分手之後,也居然變人落人口舌的大騙子,環境的改變,會讓一顆真心被人踐踏




  • 所有的魔羯都很包容對方。請記得,如果有一隻魔羯指出你的缺點那一定是友善的,雖然他們會用一種諷刺的口氣來指出。




  • 所有魔羯都擁有2個性格,只是大部分魔羯都不願意去接受,他們希望自己永遠的傻傻的活下去,魔羯的壞可以媲美所有星座,也許他們不相信,隨著時間積累魔羯的人在慢慢變壞,例如,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單純的人,只是要後來,我是最複雜的




  • 他們需要知道瞭解自己最後的一張王牌,做不做就看對方是否達到讓魔羯報復的地步了,這並不是在表揚,似乎用陰險可以形容,當魔羯討厭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是一種絕對




  • 魔羯不會隨便討厭一個人,但是如果哪個人做的太過分,這個人會從魔羯心底徹底抹殺,如果這個人激怒了魔羯,那麼這個人就只能等著災難的降臨。



  • 魔羯是個比較城府的人,他們不會表面去得罪了,但是他們會計劃著讓這個人知道他所做的事情將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回報,魔羯的報復手段極其殘忍,他會加倍的還給你,如果你有一天遭受到莫名的災難那麼你去想想你在什麼時候得罪了魔羯。




  • 魔羯並不會隨便的去加害一個人,因為魔羯也討厭自己的壞,他們是天才的殺手,一切的一切從很早以前就做好計劃,而且這些計劃在沒有事件出現前他們就在考慮如何完美並無破綻的進行報復計劃,也許這些和他的悲觀有些聯繫




  • 我有時,討厭自己的太理性,太科學,一切的現像都用科學的方法去看待,有時更恨自己的推算方式,總是該死的準,為什麼算明牌都沒那麼準?




  • 我要先懺悔...




  • 魔羯的人很瞭解世界,但他們固執的相信美好儘管自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大部分魔羯都討厭壞壞的自己,當然想拋棄自己是不可能的。




  • 如果不是值得魔羯相信的朋友魔羯永遠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會有智慧,而無論安全與不安全魔羯對朋友都很真,他們很珍惜些朋友。




  • 他們最希望獲得朋友的信任,如果從一個朋友那裡得不到信任,他不會再與這個朋友交往下去.和魔羯接觸過的人都會認為他們脾氣很好,好的似乎發傻,其實他們並不是脾氣好,只是他們很會裝,因為他們瞭解身邊的朋友的所有性格




  • 所以他們在包容對方,就算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他們也早就想考慮好如果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最明顯一點,你們可以去看看身邊魔羯的朋友,無論你怎麼做那些魔羯都不會很驚訝的,其實他們已經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了




  • 魔羯的人傻的可以,他們並不瞭解愛情,他們只知道愛的感覺,對於任何感情的表達都是一種感覺,他們很認真的感受每一個感覺,大部分感覺都可以一個人去感覺,最失敗的愛卻要兩個人,傻傻的魔羯一開始會認為,愛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沒關係




  • 可是到後來越來越感覺不是滋味,於是開始對對方表白,表白成功後卻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也許是太不浪漫在作祟,魔羯的人可能會拿任何事情開玩笑,但是在愛情方面只要他說出"我愛你"或者話題談到將來結婚,那麼他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 魔羯很物質,但是這點和金牛處女不一樣,他們的物質表現在愛上,他們認為給所愛的人帶來無限的物質的就是最大的幸福,因為他們很自卑,唯一能用自己努力獲得來的就只有物質了。




  • 當自己努力的去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的時候,自己所愛的人卻因為其他的其他離開了他,而到最後自己卻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是可憐的傢伙們。




  • 說到這裡,很可怕吧,自己一直以魔羯為傲,但是,今天總算清楚,十二星宿中,只有Capricorn,有個"魔字",魔的本性有很多種,現實生活中,為了他人,會釋方正面的能量,但在無形中,會吸收過多負面能量..在一個人時..散發




  • 永遠在歷史的背後,越強的光芒下,就會產生越暗的影子,但是,魔羯總是以跪姿出現,也總有能馴服魔羯的面向




  • 太自以為是的態度,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但是,今年讓我徹底的覺悟,感情及事業




  • 再多的話,也不會有人想要聽,我還是喜歡自閉的魔羯,因為至少不會隨便傷人




  • 這個就是我,現實世界的我,驕傲,自滿,不可一世,無情,冷僻,壞的名詞,可以說都可以沾上邊




  • 你(妳)還會接近我嗎?

2 則留言:

  1. 有怪獸 大怪獸~~~

    其實每個人都有心底的一面

    不過你好勇敢 敢剖析自己

    我就選擇隨遇而安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