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心還是要兩顆在一起



I wanna to be the another heart of you ,happy

一顆心..很孤獨,二顆心..才幸福

  • 兩個人的晚餐,總比一個吃來得有滋味



  • 心心需要相印



  • 以後餐桌上一定要放我兩的心



  • 連蘋果也是



  • 嚴冬中,我也會不讓妳受寒



  • 在雨中,我也不捨得妳滴到一滴雨



  • 一起相愛吃點心



  • 海灘上,有妳



  • 夕陽下,有妳



  • 飄雪中,有妳



  • 我會永遠的包容妳



  • 在我大大的心中,小小聲的對妳說



  • 兩人在一起,果汁也會醉



  • 秋天,我們可以一起賞楓



  • 一起吃核果



  • 果實,因我們而成熟



  • 早餐,因我們而美味



  • 能夠在一起,煎熬不算什麼



  • 我的心,將與妳行影不離



  • 我願在任何地方,大聲說「兩顆心永遠在一起」



  • 兩顆成熟的心,是美的



  • 我喜歡在雪中畫一個心,因為一畫是兩顆



  • 在磨咖啡時,也是兩顆心



  • 煮出的咖啡,特別的醇



  • 我要帶妳到全世界去看



  • 品嚐最美味的巧克力



  • 溫暖我兩的心



  • 兩顆心永遠在一起



  • 永不分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