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簡報 or 演講中的音

image(source from vi.sualize.us)

No Ask again…我沒寫錯…,就是「簡報 or 演講中的音」哈哈..反正大家都知道意思就ok了。


現在,要上台,除了要有三兩三,還要能營造氣氛。之前在輔導學員們製作數位教材或是簡報時,常常都因為聲音的問題,而敗興而歸,但我總說一句「還是要多多鼓勵創作者,不然,那來的音樂啊?」所以,我常常去敗很多 CD ,算是我個人的支持。

但講歸講,很多人還是有需求,那怎麼辦呢?那我就把我珍藏多年的好料,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多都是英文的音質都很不錯,大家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