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魚…及我的黃牌

魚兒,魚兒水中游,在水中是另一個宇宙,也是生源的泉源


 


  • my home

  • 咦..


  • 讓你看看在裡面的感覺

  • My love


  • apple fish


  • 擁抱自然


  • light fish


  • hello


  • 我沒當大哥很久了


  • kiss


  • Sushi


  • V


  • X fish


  • 環游全世界


  • 很貴族


  • 魚眼


  • 用眼睛裝魚(要學哦)


  • 像個仙子


  • Fly


  • Save life


  • 公車鯨


  • hi


  • 我總是這麼被人注視著


  • colorful


  • Dream Fish


  • Idea fish


  • 別再打擾我的環境了


  • ok




  • 找一下找一下,我剛把戒指吞了


  • 唷~~~


  • Happy~~~


  • 葉魚


  • 大眼睛


  • 魚散景


  • 我們算是同父異母?


  • 2009 冬裝

咦..什麼是黃牌啊?

就是這個

哈哈哈….笑屬倫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