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A380全世界最大的客機(到目前為止,它是)

image
(source from : Wikipedia)
有人說,我的價值觀很奇怪,(待續…)
A380我不知道大家對它的印象是什麼?但是 Google 跟我說,現在還是有約300萬篇有關它的文章
image


A380無疑是現今最大的載客航空器,它的出現連萊特兄弟也會吃驚,沒想到當初的夢想,現在居然能乘坐超過800人的空中巨無霸
image

但是,當我看到時,我就有一個想法,我一定要去坐一次,想想看,一個硬邦邦的機器,可以帶著八百多人在天上跑,那是何等的浪漫,雖然我還沒坐到,但是,接下來這篇,先幫我實現了小小的預習。

從外觀看,好像沒什麼特別,但是,請算一下,平常一架飛機會用幾個空橋?
image

這麼長的一個樓梯,我最多也只在船艙中看到
image

這是什麼?居然可以在飛機上躺平,真的跟坐船一樣
image

我一度懷疑這是假的……有酒吧???
image

這個倒是不驚訝,長榮的商務艙就可以像這樣,當然沒那麼好啦
image

厠所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什麼????有窗戶?只是頭要往後轉,會酸
image

這餐點也好得太誇張了
image

這個比空軍一號更好
image

聊天室也有安全帶可以用,空中也可以變成一個 Social 的場所了
image

我還是喜歡看吃的…這個會不會比一般陸地上的餐廳好啊?
image

喔耶~~
image

呃呃…不知說什麼好了,像是一個空中飛的旅館……啊哈…以後叫 A380 為 「霍爾的移動城堡」
image

根本就是網咖嘛,這麼大的螢幕,可不可以上網啊…我想,應該是我多問的
image

還有像客廳一樣大的 LCD
image

想問一下,不知道上面有沒有百貨公司?
image 

噴鼻血了啦~~
image
(source from Страница Виртуальных Путешественников - Фантастический Airbus А380)

(…接續)但是我說:「我的人生觀是,”你有沒有真正的去體會,什麼叫作好,什麼叫作不好”,錢乃身外之物,沒了,再努力賺就有了,但是有些人、事、物,那個是再多錢都買不回來的。我的想法是我體驗過,我可以說出我的感動,而不隨波逐流」這個這就是我,不假裝。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