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免費兒童教育網 e-Learning for kids


e-Learning for kids 提供了國小學生學習內容的教具,很適合老師在教學時拿來運用,裡的的內容包含了六大類課程,

  1. 科學
  2. 英文
  3. 生活與健康
  4. 語言藝術
  5. 數學
  6. 電腦技能

以下為首頁畫面,注意左上角……揪甘心…有中文


image

 


一點進去,啊…這中文的翻譯,不予置評image 

 

 

在選擇課程時,這個網站會列出每門課程適合的學習年齡,在老師運用時,也可以參考

image

我試了一門課,有關除法的觀念

image 

點進去後,馬上閃過這個畫面,原來這裡的課程是由重量級教材製作工具 Lectora 的原廠來製作,嗯,應該很有看頭

image

 

在課程進行中,除了講述之外,所運用的媒體與生活中相附合,那就是 Pizza ,Pizza 的顏色及對孩童的吸引力,是非常夠的,加上在課程進行的過程中,計算的部份會有輔助說明,很適合老師上課時播放後,再與同學作互動

在講述過程中,每一段大概不超過1分鐘,左下角向右的鍵頭就會提示,要進下一段

image 

image

互動,那是一定要的元素啦

image

 

我又看了別的課程,結果看到一個很妙的設計,現在我們看到多媒體的課程大多都是用Flash製作的,不過,使用者的口味越來越重,所以教材的設計也需要運用更多的媒體。越多的媒體,就會造成Flash還是需要經過下載才能觀看,這個我想大部份的人都知道,但我在開這門課程時,它的設計讓我笑了~~

我當初一看到那個球,我以為我進錯畫面,難到這是新的遊戲學習模式,不過,點一點球還滿好玩的,後來發現下面正在 Loading…  ,這是個貼心的設計啊,使用者可以在等得的時間玩點點球的方遊戲,這可能是會讓使用者留在線上觀看的好模式哦。

 

Body Parts 也是不錯的課程,讓小朋友用手動的方式,知道自己身體的構造

image

image

 

裡面的內容包羅萬象,趕快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