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真巧-卓文萱之真相大白

今天到公司逛逛…也不知要拍什麼,但就帶著相機

晃晃沒事後,走到車站三越,就看到卓文萱的簽名會,剛好帶了相機,就去拍了幾張nEO_IMG_DSC_0464




人很多,我也懶得去擠,就跑到旁邊的茶攤買個冷泡茶

後來就帶著茶邊走邊喝

反正……音樂就放著,那就聽

咦……好熟悉的旋律,”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這不是以前”楊林與黃介崑”唱的嗎?

仔細聽了歌詞,再反覆想到最近的事,還有幾通電話,我笑了

真相越辨越明,誰對誰錯,不是先講先贏

五六零年代 他還只是一個大小孩
騎著偉士牌 後座載著心儀的女孩
這樣的情竇初開 迎著春風吹來
在純樸的小村莊 戀愛傳了開
少女的情懷 她每天總盼望著郵差
最愛的電台 聽著民歌輕輕的搖擺
在紅磚牆外 有個人在等待
時光一去就不回來 (時光帶他們到未來)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Wu oh… 最甜蜜的愛 留在那個年代 現在想起來 還是心跳加快
Wu oh… 最懷念的你 給我好多精彩 什麼是真愛 終於真相大白
我實在不明白 這樣決定太草率
一個褪色的過去 結束了我們的未來
Wuu…我的愛 我還是會再回來
如果你能用等待 來證明你的愛

過去的事,我都錯,但是
我會用等待,證明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