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快樂,從今天開始

快樂,從今天開始

別誤會,我沒碰到什麼不快樂的事,而是我要把我的快樂分享給更多人

快樂,從今天開始=全民快樂有go正,從今天開始在華視又可以看到囉!!!

快樂有go正是前年,約2007年吧,在星期六胡亂轉電視轉到的,起先是看大家一起耍白痴,到後來發現這個節目深具法律常識。從教學的角度來看,這節目把生硬的法律,以詼諧的小短劇演出問題點,再以綜藝猜題的方式,讓觀眾瞭解相關的法律常識,我到處都請我的朋友週六晚上沒有什麼事,可以看快樂有go正。

從這個節目在 Wiki 上也有記載,就知道它紅了。

image 

在2008年年底因法律案例不足,而暫停播出,沒想到短短三個月,就重出江湖了

就擔任一名好的教學設計師來說,這個節目非常值得參考,尤其裡面編劇,為了要讓觀眾瞭解法律,而想出以短劇來演出,這種以不同媒體轉換的學習方式,就是我們要學習的。千萬別以專業解釋專業,要以學習者的經驗來設計內容。雖然說,學習沒有快樂的,但是看快樂有go正學法律常識,是快樂的。

2 則留言:

  1. 這節目我也推~
    初次到訪...你的blog也是有夠正

    回覆刪除
  2. 凱西,謝謝您的誇獎
    這個節目不錯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