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16: Do You e-Learn?(你會數位學習嗎?)

(infomation from Masie)

#16: Do You e-Learn?

Make sure you experience being an e-Learner yourself before you attempt to deliver a course online.

~Sophie di Corpo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16: 你會數位學習嗎?

在你第一次作數位教材,並且放到網路上時,請你先確認"你曾經有數位學習的學習經驗嗎"?

(編註:很多執行或製作數位教材的人,自己都沒有數位學習的經驗(甚至不喜歡),這樣作出來的教材,很可能只是純粹e化而以,而沒有考慮到數位學習與實體學習之間的差異。在看到這一句的時候,心中有很多話想說,一個真正喜歡數位學習的人,作出來的教材才會對學習者真的有用,在業界看到許多的大師,學者,有多少的人是真的是數位學習的學習者?而我想說,我喜歡數位學習,我想把我的快樂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