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You can Google me!!

記得在 2005年 ADL International Plugfest II (In taiwan)時,看到全世界各地對於數位學習相當有造詣的大師們相繼來台,共同參與這項盛會

image

在與各國大師交流時,都會互換名片,其中有一個跟我說"「You can google me !」,這句話,我一直深深的記在腦海中。我感覺,現在要能說出這樣的話,那真的是一種榮幸,在網際網路資料這麼多的狀況下,能在 Google 中被排名,可見有一定的知名度,才能講這樣的話。

剛好之前在創新使用者互動介面研究 (UIUI)中看到一篇,”Google 名片

image

這也很有趣,但說實在的,雖然說出”You can google me!”是一件很榮燿的事,但是至少要讓人家能拼出或寫出你的名字吧,不然….Google 還沒到這麼神啦~~

今天又看到另一篇「Google Me Business Cards: Best or Worst Idea Ever?

image

這篇很有意思,他的大意是「如果你的名字同名的很多,那會讓別人找到並非你本人」

image

試了一下自己的名字,居然還有2千多筆,但我要先說……..第二則,寬寬….那不是我偷生的….那只是同名的小孩

不過呢,我有另一個目標,希望五年後,我可以跟別人說「You can Wiki me」這個就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