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部落格的價值

之前在看

 image

時(這個站很棒,專門在收集線上Web 2.0服務的網站,更新頻率很高),看到一篇很有趣的主題”Real Website Value Estimator”

image

看起來是一個針對網址來作價值的計算服務,覺得很有趣就去玩了玩

image

這網站的服務很有趣,你可以在 Calculate 那一欄,輸入你的網址或部落格,他就會依你輸入的內容以他的邏輯去計算出該網站的價值有多少

我就把我自己的內容輸入,哇..真高的咧




image
中間有個View Report,按下後,出現以下內容

image

怪了….我的部落格還滿低調的,知道的人應該不超過十個,啊..怎麼這麼高?

反正,後來喜歡偶爾寫一下,純綷是想紀錄自己的一些心得,寫著寫著覺得也很有趣
至於別人怎麼看,我想…只要有幫得上別人的地方,我就很高興了

今天,還滿高興的,我常去的一個設計網站

image

這個站主,小芙大大居然有在我的文章上留言,真是很高興

image

不過,小芙大大的設計內容寫的真的很深入,很有質感,很推薦大家參考
http://mydesy.pixnet.net/blog

回到主題,Stimator所產出的報告,可以直接內嵌在Blog中,不過呢,這計算數據是每次都會不同,所以我直接用Print Screen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計算看看

其實,我一直覺得為什麼自己的會這麼高,就再看看網站上有沒有什麼計算標準,看著看著看到最下,有個 about stimator ,點進去後,就看到了真相

image

原來,Blogsopt的網域被各站都列為比較高的,所以計算出來的數值會比較高,但,我還是很高興(本人很適合作作白日夢)

後來算算幾個朋友的blog

靖純的
image

本來想算Little Fish和火鳳凰的,但怎麼pixnet的沒法算?怪了,之前算還可以

不管,反正部落格的價值,對自己最重要,計算的結果,看看就好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