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Like a Cat

我喜歡貓,

有點自閉,有點自傲,不理人,愛睡覺,最主要的是….很能自得其樂

image

記得有次,有個客戶來公司錄課程,剛好講到的內容會需要乾冰
在一整天錄完後,可能因為重或是乾冰不好保存,回去前就說「嘿,乾冰就留給你們玩好了」

當時,同事一楞,很制式化的答應,但沒想到在一旁的我就瞪著興奮的眼神說「真的嗎?」

可能大家以前沒玩過乾冰,但是,乾冰真的很好玩

放水裡

image

效果就出來,那時候,我就把公司找的到的容器全都拿出來

什麼鍋子啊,水壼啊,任何能過裝水的我都不放過

一個人在那邊假裝運功,端熱咖啡,冒煙火鍋等等….玩了一個半小時

真的很好玩

這就是我愛貓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