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監介的標題

監介,就是尷尬

怎麼尷尬呢………

前幾週,碰到了以前的好朋友(其實不算碰到,她來的時候,我在郵政上課,但是有收到她的禮物)

當然,有空時,就會回想與她在一起的時光…一起,就是「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工作」的一起啦

想著想著,就想到她可能會有部落格,就上網找找,還真的找到了

現在朋友的互通有嘸,email , msn , skype 已經不在新奇,真正表示很關心對方的方式,就是要到對方的 Blog 留言。所以咧,我也不免到她的 Blog 看看啦,找個自己可以留言的主題留言。

後來呢,也聯絡上了,朋友還是老的好(所以趕快交新朋友,就會變老朋友)

今天,也不免俗的去看看她有什麼新鮮事,結果,新鮮的是我…

image

請看前面數來第四行,哇咧……………………………什麼叫”找到妳的B

6 則留言:

  1. 哈哈,對對,朋友是老的好。
    還有你的facebook大頭照好逗趣,其實你可以放小叮噹耶!!

    by火鳳凰

    回覆刪除
  2. 哇賽!真的很堅介....是在偷偷罵什麼阿....

    回覆刪除
  3. 謎底揭曉

    大鳥,

    我是阿寬,找到妳的Blog很高興,要跟妳說新年快樂

    我要在公司開攝影課(分享而以啦)要不要來啊?


    對了,靖純要不要要參加?

    回覆刪除
  4. 好像是2/16開課是吧?我那天要去郵政耶~~

    回覆刪除
  5. 哦...那是馬克斯的課,我的課是晚上的,而且..........還沒定好啦~~

    回覆刪除
  6. 好哇~趕快寫教學目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