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A Map of China

Google 的最後決定,退出中國大陸的市場,這件事已經吵了好一陣子了。本篇不是要再提多深入的報導,反正大家 Google 一下,就知道了。

今天,是要來看一張圖,一張名為”A map of China “的圖,來自於 GIZMODO

Miss you, Happy

為了控制,有多少資訊被”控制”在外,強大..又怎麼樣? 市場大..又怎麼樣?原本我充滿鬥志的想去大陸發展,但是看到這樣的情境。我也只能說,我只盡我的本分,作好我的任務。我不想待在一個資訊封閉的國家。我堅持 Google 的信念,不作邪惡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