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I Say…



Wish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my dear happy.

  • 冷暖氣哦
    image

  • 我印象沒錯的話

  • 松咧?
     

  • 假鬼假怪

  • 往下拉,原來

  • 斑人線

  • 昇級成無線的

  • 不要一直換口味好唄

  • 爸爸是

  • 幹....麻

  • 呼嚕嚕...要回地球了...

  • 有樣學樣

  • 最好養的竉物

  • 嗯...來研究一下

  • 怪了...我何時養這麼多牛

  • 邏輯推理

  • 喳等

  • 眼睛幫我照大一點哦

  • 噓...他要進來了

  • 什麼叫好朋友

  •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跟你....

  • 沒空啦

  • 天生好鬥

  • 不要走

  • 咦???同好

  •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 My windows is VR 
    image

     

  • 保證...不要說有壞人了....大家連看都不敢看一眼

  • 拿不到,拿不到,拿不...

  • 以後的廁所,可能..

  • 別擠

  • 就跟你說了別擠

  • 哦...早啊

  • 原來,外國人數學不好,是從吸血鬼時代就開始了

  • 我沒事,我只是在練瑜珈
     


  • 罰寫真的有夠無聊

  • 說的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