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照片會說話


我們常說,一張好照片,能代表萬語千言,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一張好的照片,觀者可以從4:3的小框框中,看出攝影者想表達的意境,攝影者也利用相機來傳達當初現場的感覺。『會說話』在這裡算是個形容詞,表示這張照片能道出許多含意。

Your song is " Forever Love", happy

而這句話,現在變成真的了

image

Photosounder 這間公司開發的同名軟體「Photosounder」就把照片的畫面轉成音波的方式放出來。

image

-------------------------------------------------------------------------------

Photosounder利用獨特的光譜儀,將照片透過合成和過濾算法轉換成音波,以建立和轉換的聲音。

看看以下的影片,會覺得這個想法非常有趣

--------------------------------------------------------------------------------

官方所提供 Photosounder 的功能如下

image

很有趣的軟體,大家來看看你的照片會是什麼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