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5個夭壽簡單且免註冊的圖床

“夭壽”這個字看起來不好看,但總比他媽的要好

為什麼今天一直口粗呢,大家看了就知道

image

這是原文,但是主題就很有意思,我原本想翻5個他媽的好用的圖床,有時看英文實在很有趣,加重語氣的用法,前面會加一些動詞,例如: Fucking Good(跟得好有異曲同工之妙)組合語會與分開來的意思完全不一樣。

ok,還是回到主題,在運用Blog教學,或是在線上建立內容的方式,已經漸漸被大家接受,而延伸的問題,就是空間的運用了,雖然現在有很多免費的空間,但大部份都有一定的限制或需額外付費才能使用,最近在 Makeuseof.com 看到這篇不錯的文章,就與大家分享。

  1. File Savr
    image 
    File Savr 最多提供 10G 的線上儲存空間,它不像 Flickr 會將你的檔案公佈出來,上傳的圖片,會有一個獨立的網址,上傳速度及下載速度都很快速。
  2. File Dropper
    image 
    功能與第一個類似,不過上傳,稍有慢,但慢得值得,原來它在作連結的工作
     image
    上傳後,它提供四種不同的連結方式,揪甘心~~~,容量少了一點,是 5G
  3. RapidShare
    image
    這個大部份的人都有印象吧, RapidShare 算是滿有名的檔案分享區,但是,總容量只有 200MB ,要放大量的圖片就麻煩了,優點是支援同時10個檔案上傳。臨時要用,還 ok 啦!
  4. Share1t
    image
    注意,是 1t , 不是 it 也不是 lt ,別打錯,單一檔案可以到 100MB ,但只有 15 天的存活期,臨時用還 OK 。
  5. Wikisend
    image
    單一檔案 100MB ,存活 7 天,實在有點少,不過有個妙招,可以改變檔名的方式,最多可以延長至 90 天,另一個優點,是可以加密碼。

以上五個,各有優缺點,見人見智,畢竟是免費的,也就不要太鑽牛角尖了。

最後,作者還加了其他的參考內容

大家多多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