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新 Model 出現

農曆年前,就有個想法,要在新的一年開個攝影課。除了準備一些上課的教材,滿腦子就是如何帶動拍攝的氣氛。想著想著,我就想到了小木偶

Wood Model

今天跑去誠品買的,很有喜感的小木頭

然後,用消費券買了三本書,攝影團,出發囉~~

4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一篇絕對是炫耀文...

    話說最近小叮噹買的道具都相當的有喜感...像是那個爆吼的乳牛一家人...

    回覆刪除
  2. 那裡那麼多炫燿,不過,那個乳牛還真是不錯上週五下班前還玩了半小時咧

    回覆刪除
  3. 阿寬...我喜歡你的部落格...很專業!!
    (我從費雪家連結過來的)
    要開課記得寄封信給我
    (你應該有我的信,我給你名片 >///<)
    我要排排schedule看Ok不Ok 哈哈

    by 覺得這個留言系統很複雜的火鳳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