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有眼睛的房子

昨天的年終聚餐…不知大家的感覺如何?
我自認為有當好自己的角色啦…其他的伙伴也很配合(除了死角那一位除外)
發掘自己有一點像Circus那像的自high,剪片時也一直在自己的位置狂笑

回家時,阿總問,「你前一天都帶耳機,就是在剪片哦?」,咦…..酷….居然偷偷注意我在幹麻

說真的,昨天”應該”吃的不錯,為什麼應該….我問了最挑的人…杜
那人說”ok”..那就ok吧,只是我回家後,拿了一個媽作的貝果,三片起司,再一包x力麻油雞
不是嫌飯店作的不好,而是,身為工作人員,可能都食不知味吧,立青…妳知道的,雖然我一直叫妳吃

早上一起來,收到昨天新人王的感謝信….但……你感謝錯人了….要感謝昨天跳”牛仔很忙”的那五個人精心幫你設計咧…,不過,有怕就好

那…什麼是有眼睛的房子?……..說的就是攝影啦

愛上拍攝的原因,除了可以騙妹妹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正大光明的騙人(大家不是常說,照片比本人好看?)

從那小小的觀景窗看的東西,真的會不一樣,平常我們看到的東西,經過”攝影眼”的人,就會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看這張就知道吧……原本可能是為了通風考量,但攝影眼一看,就把房子擬人化了

哈哈…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